abbad

1

王耀今天似乎和平时不一样 2.5

终于码出来了欠了好久,果咩!
 私设满满,十分ooc,设定走前文哦
 前文链接走评论第一条

——————————————
 以下正文:

王耀到达会议室的时候会议已经开始近四十分钟了,会议室并没有像他所想象的那样吵闹,联四都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翻着手中的资料。阿尔弗雷德站在最前头,整理着一些东西。
 如果忽略了阿尔碎了一半的眼镜,伊万脸上的淤青,亚瑟乱糟糟的头发,弗朗额角的血的话这场面还是如此的和谐。

其实在王耀来的前一分钟,他们四个还在打成一团,看到王耀来了,一秒回复原状。原因,他们不想再烦着王耀,王耀不喜欢他们吵,对待喜欢的人嘛,这种事就要顺着,刷好感度什么的。

“小耀怎么还不来?hero我有一点担心哦。”

“呵,小耀是觉得你烦才不来的吧。”

“如果小耀耀生病的话,哥哥现在就去看他哦。”生病,弗朗西斯说到这个单词的时候不免想到王耀发烧的样子——脸颊微红,嘴唇微张,躺在床上头发散开。
 软弱无力,需要扶起来吃药,在这个时候怎么碰他都不会反抗。

真的是血脉喷张啊。

弗朗西斯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他现在就要冲到王耀家。

“耀来了。”一直没说话盯着窗户的亚瑟提示。

看来是吵架吵累了。王耀做出此评价。

王耀推开会议室的门进去,像往常一样对阿尔弗雷德摆了摆手:“抱歉来晚了。”却收到一束束诧异的目光。

“小耀竟然迟到了。”伊万率先说出其他三位心中所想的,因为以往王耀是从来不迟到的,一大部分原因也是王耀不太敢迟到,虽然他的发言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可是王耀的上司也绝不允许王耀迟到。

怎么回事?王耀笑了笑看向伊万:“你今儿咋大惊小怪的。”说话也不像以前跟他们说话的那种犹犹豫豫了。

“没有…”

王耀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向自己的位置坐下。

接着,他就收到了来自常任理事国几位的真挚问候。

“小耀耀是生病了吗?”弗朗直接从亚瑟腿上跨过来,抬起王耀的下巴,将自己的额头抵上去,凑开时还不忘吃一下豆腐,自己的唇轻轻蹭了一下王耀的唇。

然后被王耀一把推开。

王耀一脸严肃地看着他,皱着眉头,欲言又止。
 “虽然我知道你挺开放,不过…今天你真主动啊。”

这下轮到弗朗懵了,我主动?不一直都是我主动的吗,难不成还指望你主动?

伊万不高兴地搂住王耀,想对他的小耀说些什么,但也收到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没事,不用担心。”王耀恢复了以往风轻云淡的表情,冲大家笑了笑,“既然你们都这么热情了,我也不好拒绝,先开会吧,开完会说。”
 哦。

伊万不甘心地松开王耀,弗朗西斯也一脸懵逼的状态坐下。阿尔弗雷德开始今天的会议能源话题。

“那就开始吧。”阿尔晃了晃脑袋,他显然也希望能快点结束这个会议,好便回家攻克那个昨晚没打完的游戏,“这次的话题设计到各国资源问题,我方希望通过能源共享来解决大部分国家暂时的短缺。”

“万尼亚反对。如果这样对于整体能源没有任何改进意义。”伊万率先进行反驳,他说出的也确实是在场各位的心声。

阿尔向来不喜欢反对意见,当然也不喜欢伊万:“如果北极熊有更好的意见都话就说出来啊,一味的反对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吧。”

“kurukuru那英雄先生就是认为自己的提案会造福人类了吗?”

“那也比你这种只妄图收利益的人好很多了吧!”

“英雄先生真的自嘲完美。”

伊万的手不留痕迹地摸住了自己身边的水管,轻轻使力准备将水管立起来,然后下一秒砸向阿尔弗雷德的脸上。

然后他的手被按住了。

王耀看着他,按着他的手松了几分力度,小声地对他说:“别闹,对我们没有好处。”

伊万有些楞楞地点了点头,手从桌子底下抽出来。

王耀冲他笑了一下,乖!

等等这剧情不对!

阿尔弗雷德当然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从一开始就发现王耀今天莫名自信,跟以前有些自卑的王耀不太一样,不过他全当王耀拿到了更多的职权,可是如果这样王耀也不会主动干扰他和伊万的私人恩怨。

王耀一脸“哎呦喂别急嘛我还在呢”的贱样,越看越来气。

“小耀耀今天很开心?”弗朗西斯替阿尔问了出来。

“可能?你们继续啊,我就看着。”王耀作势翻开了桌上早已准备好的资料,认真看了起来。
 弗朗西斯皱了皱眉头,也没多问。

你以为所以事情都这么简单吗?

这是不存在的,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在想着什么,各自的小心思如同脑中的小飞虫,一时间所有人都心神不宁。

但王耀只是想着如何应付完这次会议,前期他已经准备好了吃瓜看戏,但伊万还是得拦着护着的,毕竟自己方的人。

“我们可以一起搞一个能源循环的机器。”亚瑟提议到。

“可以是可以,但这样没头没尾的进行起来太困难了,现在也只有部分资源可以循环利用吧。 ”

“亚瑟你与其提这种没有意义的东西不如为在场的各位做些贡献,比如开一下窗户?”弗朗决定不放过任何怼亚瑟的机会。

“那你怎么不挪动一下你高贵的屁股去关一下敞了半天的门?”

“额,抱歉,门是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忘关了。”王耀打断两人的对话,伸长腿把门蹬回去,“我提议把会议室的门从从外往内开改成从内往外开,安全。”

“这不是重点吧!”阿尔对他们无营养的对话很生气,而且他也选择性地忘掉了自己和伊万刚才那段和现在一样无营养的对话。

“认真一点啊伙计们。”亚瑟十分嫌弃了,会议室上那每个人都心不在焉死气沉沉的气氛仿佛已经成实态了,这一定是黑魔法!

一般只有他们的会议分三个阶段:开始时互殴→中间时互骂→结尾时不欢而散。如果王耀在的话他们四个会收敛点,但从未向今天这样每个人的心都不在会议上的这种不正常情况。

亚瑟虽然不得不承认自己在不怎么想把这个会议开下去,但是毕竟这个话题真的很重要,关系到许多事情,不能马虎。

此时此刻王耀也是这么想的,他心里计算着会议到了那一阶段,看现在的情况好像快结尾了。这次令他有点失望的是这几个国家在面对这么重要的问题时竟然不认真对待反而还想闹,没有提出任何有建设性的提议,这对他接下来的发言不利,他本想听那群金毛的意见,但如果他们都不把这个会议当回事,王耀觉得自己也没必要认真。

阿尔早已厌倦这诡异的气氛,反正没人想说什么那就由他来结束吧!他早就想好了之后该怎么办,只要借此会议上没人认真的这点,他就可以正大光明地执行他自己的提案。至于王耀的,反正这人没什么实权,问他也干不了啥。
 棒!

“既然没人想在说什么了hero就来说一下……”

“谁说没意见了?”伊万和弗朗异口同声,不满阿尔弗雷德的自作主张。

“没办法哦,自由发言已经过去了,现在只能让我这个会议发起人来继续喽。”阿尔无奈地耸耸肩,十分无辜地看了下面略有些躁动不安的两人。

“等等,你刚才没说发言结束了吧。”王耀喊到,“不应该每个国家都要进行发言的吗,我刚才可没有说弃权啊。”

“王耀,你今天到底咋回事,话咋那么多?”阿尔原本好好的心情真的是被今天这场会议搅得乱七八糟,王耀为什么要反驳他,王耀难道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吗?

这里的王耀懵了,咋回事,这我就话多,难道平时我都不说话的吗?我看着原来是那种沉默寡言的人吗?

“难道琼斯先生想略过我方吗。”

“当然不。”阿尔挤出一个笑:“只是小耀已经忘了自己的地位了吗?”

开玩笑?

王耀感觉自己全身的血都变得滚烫起来,阿尔再说什么?地位?他今天就感觉这四位对他的态度不对劲,准备集体开始围攻他了吧。

“哈,地位?美()国,你以为中()国现在还在改革开放前吗?”王耀真的生气了,语气不少有些激动。“我可以说你真的足够优秀吗?”

“你很狂嘛王!”阿尔也急了,王耀竟然连中()国的国际地位都敢扯,“你看看有多少人会支持你呢?你的国民和上司吗,他们真的会帮你吗?”

“口出狂言的是你吧,你想说中()国没人()权吗?你来过几次……”

“好了!”亚瑟大喊,他已经从两人的对话里知道了,“今天我们状态都不好,会议下次重开也来得及。”反正都是为世界会议预演。

王耀和阿尔显然不准备理亚瑟,反倒因他的话更激动了,整个会议的流程似乎都乱了。

“中()方希望美()方把话说清楚。”王耀已经大步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阿尔也不甘示弱地往前跨了一步,看来他们是想一直纠缠了。

但是他们都误会对方了!亚瑟有些崩溃,啥时候他成劝架的了。

“如果你们想这样我就走了。”伊万没兴趣看王耀和阿尔在那纠缠不清,起身离开了会议室,弗朗西斯回头看了看这凌乱的场面,也跟着伊万走了出去。

“哥哥认为我们真的该冷静一下。”同时他对王耀说到:“小耀真的该收敛点,为了你自身的安全哦。”

听到这话王耀猛的转过头看向弗朗,黑色的眼睛里震惊大过了愤怒:“难道你们……”

“懂了吧王耀,这……唔!”阿尔刚想嘲讽一句,一下子被亚瑟捂住了嘴,亚瑟在他耳边飞快地甩下一句话:“少说点吧。”

又盯着王耀已经平静了不少的眼睛,说:“耀,我找你谈些事。”

——————————————
 顺便一说这篇文不是普通的左右耀互换的文
 联五会议上的诡异气氛也是有原因的
 注意细节哦

评论(5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