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d

1

有病就该去医院

被感冒折磨出来的一个脑洞,老王向亚瑟撒娇的文并借生病吃亚瑟豆腐的,然后亚瑟巨宠(不)……大概是普设互攻。好茶严重缺粮啊啊啊

以下正文
 因为某些原因,王耀发烧了,在他发烧的这段时间,亚瑟肩负起照顾王耀的重任,本来去趟医院就能解决的事,王耀死活不去,说自己从小到大从来没去过医院,不要打破记录,然后蒙着被子就是一顿狂哼,亚瑟拿他没办法,表示你这人老大不小了咋还和阿尔一样,只好找些药给他吃,反正他是不担心王耀的,以王耀的身体完全可以抗过去,不过早点康复总归是好的,吃些药不是啥坏事。

“亚瑟我好难受……”
 “别急……”
 “啊……”

王耀从后面紧紧抱住亚瑟的腰,亚瑟没管他,手上翻东西的动作一刻没停。
 王耀见亚瑟不理他,便将自己滚烫的额头贴在亚瑟后颈那,亚瑟被他一蹭,手一抖拿着的药盒子摔到了地上。

“你别闹啊。”
 亚瑟弯腰捡药盒子,顺道就把王耀推开。
 “我头疼……”
 “我找药呢……”
 王耀不知怎么的感觉有些委屈,找啥药啊,陪自己睡一觉不就好了,于是又蹭了过去。
 “我想睡觉。”
 “对的,你该睡觉了。发烧就是得睡觉。”
 “你陪我。”
 听到这话后亚瑟猛的转过头来,他认识的那个平常老奸巨猾的腹黑竟然在向自己撒娇卖萌?!
 王耀也不管亚瑟表情如何,拉着他走向卧室,但随后就被摁到床上。
 亚瑟盯着他因为发生而微红的脸,叹了口气:“伙计我不知道你今天抽啥风了,好好睡觉吧,我一会过来。”

嗯。
 王耀应了一声,推开亚瑟盖上被子乖乖睡觉,亚瑟刚好奇王耀为啥那么听话,就被揽着腰拽到王耀旁边,还没反应过来,就听王耀小声地嘟囔:“我能不能睡好就靠你了……”

什么跟什么嘛!
 亚瑟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王耀紧紧闭着眼睛不知道是装睡还是真睡着了。
 环着他腰的手力度不减,亚瑟僵硬了一会儿认命地凑过去亲了一下王耀的唇,感到腰上力度微微减弱翻过身闭上眼睛……

“baka!你看你做的好事!我被你传染了!”
 “抱歉……”
 “头好痛……”
 “没事我也疼。”
 ……

最后还是去医院了。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