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d

1

王耀今天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样

当左耀与右耀魂穿,与  @瓜子鹿 合作写的。我负责写耀all中的左耀魂穿到all耀世界。
 #all耀世界的左耀#
 又名《野蛮王耀俏娇妻》。
 开玩笑的。

食用说明:ooc,真的ooc,我们想写这个只是想吐槽一些更而已,因为病没有看到以前有人用左耀右耀互换的梗来写,我们就突发奇想写了一下。
 但是!我相信这篇文中的左耀和右耀肯定不是和大家心中的左右耀一样,并且有很多私设!所以我们也是ooc的!可能会看着有些不舒服,雷者慎入!至于tag的问题,我不知道这篇文要打什么tag好,所以两个标签都打了,拒撕,看右耀那边的去https://guazilu571.lofter.com/post/1f3383b8_12156994

以下正文:
 清晨,当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穿过地平线时,看似平静的一天开始了。

王耀觉得有些热,他头脑不清醒地摸到窗边开了窗,又重新躺了回去。风吹开窗帘,阳光穿透玻璃照了进来。

王耀被阳光照的睡不着,他翻了个身,但马上就感觉到周围好多软乎乎的、毛茸茸的、一堆一堆地挤在自己身边,怪不得热。
 阿尔弗雷德昨天把褥子扔我床上了?不对他昨天没来我家。

察觉到不对劲的王耀猛的坐起来,睡意全无。在他清醒的一瞬间,床头的熊猫闹钟也响了起来。
 自己什么时候用闹钟了?王耀将闹钟摁掉,随后,他的视线转移到了床上。
 ……
 这是什么……联合国的整蛊游戏?
 床上放了很多毛绒玩具,其中最大的毛绒玩具是一只滚滚,虽然这些玩偶看上去放在床上很正常,但出现在王耀这个挺怕麻烦的人的床上就不正常了。黑白相间的滚滚玩偶还特意摆得整整齐齐盖上了被子。
 不过那些玩偶确实很萌,好想捏,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嘛。
 不对!
 为啥我床上会出现玩偶?王耀有些头疼地想。

好在他并不是很在意,很快把玩偶收拾进柜子,这时他想在睡一会的心也没有了,绑了下头发准备去冰箱找些吃的。
 王耀晃晃悠悠地走到冰箱跟前,思索着今天时间多,要不要做顿好的,照顾一下子自己凑合了一个星期的胃,不过好像没啥食材了。
 没办法,他这几天处理事务太多了,准备食材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啊。
 王耀叹了口气,感叹一下自己被公务掩盖的国生,拉开冰箱门——
 满冰箱的食物,从看上去像是昨天剩下的大餐到丰富的食材,一应俱全。每个冰箱层还贴心地标上了放着什么。

所以王耀觉得自己拉开冰箱的一瞬间似乎冰箱都透着发光的特效,那一刻简直闪极了……
 阿京昨晚来过了?
 要不回个电话,告诉弟弟真贴心,大哥很欣慰。

倒是这一下子的惊吓把王耀准备做饭的兴致打没了,即使他再淡定,现在也无法静下来,迫切地想出门平静一下。
 但是接下来的事更大的使他无法理解,就在王耀去换完衣服踏出房门的第一步——
 空旷的院子中央有几片落叶,时不时一阵儿微风吹过,王耀一转头,才发现这是一栋坐落在竹林里的老宅子,看上去十分古朴,他刚刚出来的那个房子内部构造和自己家很像,怪不得他在最快时间认出来这不是自家,这也说明了冰箱里的食物和床上的玩偶都是这个房子的原主人的喽。

所以……
 自己这是被拐了吗!

不对。
 王耀在心中否认,谁敢拐他啊。
 难道是穿越?
 可笑,王耀可是唯物主义者,才不信这些劳什子的奇怪论点。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大哥。”
 熟悉的声音响起,王耀向声源处看去,香港,也就是王嘉龙,小步向他跑来。
 “大哥抱歉啊,今天练太极我迟到了。大哥你先去做别的事吧,我一会再去。”这语气听着好像大哥是他一样。
 王耀皱着眉头,他什么时候邀请过嘉龙了,而且嘉龙是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的呢?
 王嘉龙觉得王耀的目光似乎有些不太对劲,想了一下可能是大哥觉得自己迟到不高兴了吧,又安慰了一下:“大哥,你一会还要开会,先收拾一下吧。”
 “嘉龙。”
 “嗯?”
 “为啥我在这?”
 王嘉龙疑惑的转头:“大哥不是一直都住在这里的吗?”大哥的语气也太怪了,不会真生气了吧。
 王耀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别闹,好好回答我,为什么我在这?”
 “不是吧,大哥,你真老年痴呆了?”
 看嘉龙的神情也不像在说谎恶作剧,虽然他最近是有些批有些跳,但还不至于闲到把自己弄到一个不知道哪里的房子里来。
 “没事,你先回去吧……”
 “好吧。”王嘉龙有些狐疑地转身。
 “对了!市中心怎么走?”
 “欸!大哥真的傻掉了吗?”王嘉龙感叹,王耀今天也太不正常了吧,“一直往前有个公路,开车向南,半个小时就到了。大哥你别忘了自己的车放在哪儿了吧。”
 “我知道。”王耀刚才看到后院停着车了。
 “那大哥我走了。”

看着王嘉龙离去的背影,王耀走到一旁,坐在院子里的石椅上,一手撑着下巴,开始理自己得到的信息:
 1.自己一觉醒来出现在一个内部结构和自家很像的房子里。
 2.自己醒来的床上有很多玩偶。
 3.自己的冰箱里忽然有许多食物,难不成也是嘉龙准备的?
 4.嘉龙说我本来就住这???
 5.所以我是穿越了吗?

王耀决定不在保持自己的唯物思想,万一自己真穿越了呢?因为这一切除了穿越才能解释地通吧!除非是嘉龙演技太好了。
 王耀笑了一下,被自己脑内的幼稚想法惊到了,自己活了五千年也没穿越过,现在人类的科技也没有发现平行宇宙之类的存在,这样的想法太可笑了。

算了一下,今天得去开联五的会议,在会议上稍微问一下子吧,几个大国应该能提出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
 联五会议是阿尔弗雷德提出的,这个会议就他们五个人,虽然会商量一些正事,但是他们五个聚在一起就比较随意了,商量着商量着就吵了起来,王耀不喜欢这种吵闹的环境,但他本着融入集体(?)一定要合群的理念,跟着他们一块儿闹……
 不,其实王耀就是想玩而已……
 反正这种会议不怎么正式,正式的会议是所有国家开的集会,在集会上平时跳腾的联五一个个都十分儿正经,西装革履,一口儿官腔,毕竟咱们五个平时的样子怎么着也不能摆在场面上不是,对对方再气也不能彪脏话骂,这时候就得学学王耀的那种不带一个脏字骂回去 。
 联五会议就没有人会这样了,王耀在集会上从来不迟到,联五会议时迟不迟到去求吧,反正你们也讨论不出来什么正事,还不如多批几个文案。
 王耀应付会议应付得游刃有余,反正无论是集会还是联五会议,他要对付的大多数都是那三个,尤其是阿尔弗。阿尔这家伙,每次提案最多发言最多,偏偏说不到点子上,论联五里最能搞事的,非阿尔莫属。
 搞事,搞事,天天搞事,搞王耀的事。
 你想搞我才不陪你,拜托离我远点,要不我离你远点,王耀慢慢退步。
 于是他就怼王耀,王耀再怼回去,他再怼回来,王耀再拉着伊万怼回去。

不欢而散。

想到以前会议的惨状,王耀萌生了翘掉得了的想法。
 场面话就是场面话,他们私下的关系其实挺复杂,虽说利益至上,但人固有七情六欲,现在又基本算是和平年代,他们这些国家意识体又不能去“祸害”普通人,私下就搞了起来,这些都是很普通的事了。
 一码归一码,就算私下做过不少,他们的中心永远向着自己的国家和人民,在政治利益上从不会因为这个退让,该怼你照样怼你。

王耀作为五千年的老手,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政治上还是在自己的私人关系方面他都处理的十分完美,至于上下关系嘛……国家意识体们其实是不太重视的,王耀觉得都挺爽的,但他还是觉得自己还没有懒到连做()爱都要别人帮,他一向喜欢掌握主动权。
 自主权不在自己手上这种感觉挺让他害怕的,总会让他回想到一百多年前那时候。不过别想多,对待战争他们是很严肃,不会带那种事情和私人感情来打仗。

王耀低头看了看手表,联五会议已经开始十五分钟了,这才慢悠悠地从石椅上起来,进房间里换了身西服,心情还不错地往市中心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还有一个致命问题。
 世界会议在哪开?
 实际上我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美国?还是中立的瑞士苏黎世?或者为了安全在某片海域的一个不知名小岛上?
 原本定了苏黎世的,后来发现时间是一个致命问题。
 这三者,无论哪里王耀都需要最起码从周六开始出发才来得及……
 然而对于耀all世界的王耀来说,他的事务本就繁忙,再花一天时间来赶路是不太现实的。

所以,最终我认为就让这事以一种奇幻的方式过去吧——国家化身们会到各自的首都,然后自有美国的朋友等一类超自然力量带他们到开会议的大厦前。
 毕竟本家还有眉毛徒步跟随日本走到他家的故事不是吗?
 所以,就这样吧。左耀住在北京市中心,穿越后的右耀只需要到市中心一个专门为这个准备的建筑里就可以闪现到会议大厦那里了。方便吧!(好像并不)以后,关于这个就先设定为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

评论(20)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